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中旗乌兰牧骑深入贫困嘎查开展惠民演出

2018-08-27 16:02 兴安日报

本报讯(萨茹拉)近日,科右中旗乌兰牧骑先后深入深度贫困嘎查巴彦呼舒镇义和塔拉嘎查、巴彦温都尔嘎查、嘎旦扎拉嘎嘎查开展“草原文艺天天演”惠民演出。

乌兰牧骑队员们在嘎查文化广场、农牧民家中为农牧民送去精心编排的小品《误会》、歌曲《我们的乌兰牧骑》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深受农牧民的喜爱。据悉,本次惠民演出将陆续在全旗20个深度贫困嘎查进行。

近年来,中旗乌兰牧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艺轻骑兵”作用,深入嘎查、农牧户家中为广大农牧民群众送关怀、送演出、送欢乐,服务农牧民群众,积极围绕全旗开展的脱贫攻坚、新时代新型农牧民素质提升工程等,将新创编的情景好来宝等节目在“草原文艺天天演”“精准扶贫送文艺”“美好家庭送文艺”等文艺下乡系列活动中精彩上演,演出场次达60场以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