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扎旗委组织部召开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

2018-08-27 16:02 兴安日报

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扎旗委组织部召开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

本报讯(欣闻)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盟委组织部工作部署,8月24日,扎赉特旗委组织部召开“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专题研讨会,大力宣传和弘扬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组工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扎旗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传达了《关于在全区组织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领学了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后,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心得、畅谈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