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第二届蒙商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

2018-08-24 15:29 内蒙古新闻网

第二届蒙商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 布小林致辞

第二届蒙商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图为大会现场。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金泉 摄

本网鄂尔多斯8月23日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8月23日,由自治区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政府、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金融办承办的第二届蒙商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王伟致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主持大会,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作推介发言。

第二届蒙商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图为大会现场。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金泉 摄

布小林代表自治区政府对国内外蒙商表示欢迎。她说,内蒙古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内蒙古”三个字已经成为品牌,让每个家乡人都感到骄傲,需要我们更加精心建设、用心呵护,让“内蒙古”品牌享誉世界。内蒙古充满着希望和机会,是实现梦想的地方。蒙商是一个优秀的群体,是时代的筑梦者、追梦者,是建设家乡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内蒙古的发展,宣传家乡,建设家乡,让更多的人了解内蒙古,走进内蒙古,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同建设美丽内蒙古,共同建设新时代模范自治区。

王伟说,以乡情、亲情、友情、商情为纽带搭建起的蒙商大会,已成为海内外蒙商联系的重要载体,是举同源、同心、同向、同行之合力,凝聚蒙商力量、传承蒙商精神、塑造蒙商品牌的重要舞台。希望国内外蒙商充分挖掘和利用好内蒙古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在参与区域经济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继续与内蒙古同频共振、共同成长。

大会期间举办了主题论坛,8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作主旨发言。大会发布了蒙商鄂尔多斯倡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