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中国内蒙古文化旅游周新闻发布会在乌兰巴托举行 

2018-08-23 16:06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感知中国”

——中国内蒙古文化旅游周新闻发布会在乌兰巴托举行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融媒体记者 苏永生 实习记者 呼日乐)8月22日上午,“感知中国”——中国内蒙古文化旅游周新闻发布会在蒙古国乌兰巴托举行。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蒙古国教育文化科学体育部主办的“感知中国”——中国内蒙古文化旅游周将于9月4日至8日在乌兰巴托举办。

本次文化旅游周包括展览展示、文艺演出、电影展映、蒙医义诊、图书出版、旅游推介、校际交流、体育联谊、媒体交流等活动,是历年来在乌兰巴托举办的文化活动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次活动。这次文化旅游周将充分体现致力于中蒙友好的根本宗旨,充分展示多姿多彩的中华文化,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改革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与蒙古国人文交流的紧密互动,充分体现丰富蒙古国民众精神文化生活的良好意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