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八一牧场妇联开展“好家风、好家训”活动

2018-08-22 15:40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玲玲)家风、家训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八一牧场妇联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家庭宣传活动,各队妇联主任和妇女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宣传者深入基层,走进职工群众,在集市、超市、广场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图册500余册,基层妇联主任向现场的职工群众讲解了“家风、家训”的意义,旨在引导职工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观念,积极宣传良好家风的典型家庭,共同学习和弘扬传统美德;引导职工群众树立良好的道德榜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注重言传身教,将尊老爱幼、敬贤助贤、遵纪守法、乐善好施、友善邻里、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等传统美德在孩子心中扎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引导众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出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家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