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杜尔基农场积极组织灾后自救

2018-08-22 15:40 兴安日报

本报讯(李晓军)日前,杜尔基农场遭受强暴风雨袭击,一个小时左右的狂风暴雨肆虐过后,大片玉米倒伏、电线杆路灯东倒西歪、水桶粗细的杨树拦腰折断、屋顶的彩钢瓦片随风掉落……现场一片狼藉,损失惨重。

灾情发生后,杜尔基农场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奔赴受灾现场,安抚职工群众、排除危急险情、摸底勘查灾情,尽最大努力把灾害降到最低程度。这次灾害使该场育成杨树林以及房前屋后的树木损毁严重,针对这一情况该场积极与地方林业部门协调,特事特办,在做好损毁树木统计的情况下可将损毁树木采伐,让职工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点。据统计,灾后杜尔基农场各单位、相关部门在场党委的协调指挥下,第一时间向农业保险公司报玉米受灾面积4万亩,共抢修倒伏电线杆8处,倒伏路灯9处,清理路障20余处,疏通各类桥涵3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