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 我盟代表团捷报频传

2018-08-22 10:11 兴安日报

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  我盟代表团捷报频传

截至昨日,已获得55枚奖牌

326a1b2b65984c21a72bde6184fe06db_B_BASIC

   在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上,我盟选手在U20女子5000米比赛项目中包揽前三名

本报讯(记者  毕力格)昨日,在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上,我盟选手连创佳绩,获得两枚金牌、一枚银牌、一枚铜牌。

当天一共产生了44枚金牌。我盟选手在U20男子跳远比赛项目中夺取一枚金牌;在U20女子5000米比赛项目中包揽前三名,夺取金、银、铜三个奖牌,使兴安盟体育代表团的金牌总数达到26枚。

当天上午8:10,在乌兰察布市体育场举行了U20男子跳远比赛的决赛。我盟216号选手陈东野从比赛开始就脱颖而出,始终名列前茅,最终以7.12米的优异成绩卫冕成功。

10:40在同一场地的U20女子5000米比赛项目鸣枪开赛。比赛伊始,我盟226号选手康美茹冲在最前,而我盟225号选手邢子君和227号选手包慧珍采取跟跑战术。跑出2000米后,康美茹与包慧珍结伴领跑逐渐与大队选手拉开距离,占据了明显优势。而邢子君此时也从大队选手中追上来,跑到第三名的位置。接下来的几圈比赛,我盟三位选手速度不减,最终包揽前三名。

截至21日上午,在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上,足球、田径、跆拳道、柔道、马术、自行车、武术、拳击、冰壶、冬季两项等项目中,我盟选手共夺得金牌26枚、银牌15枚、铜牌14枚,共计55枚奖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