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李纪恒主持

2018-08-21 16:51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8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李纪恒主持

本网讯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晓冬) 2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8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提高我国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作出战略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我区科技创新能力,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要聚焦重点促创新,紧紧围绕促进特色优势产业延伸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成长,抓住其中最迫切需要的关键核心技术进行集中攻关。要凝聚合力促创新,更加有效地把各方面科技力量组织起来,集中优势资源办大事。要优化环境促创新,完善激励评价机制,充分调动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开放合作促创新,积极引进先进企业先进技术,借助外力实现创新能力快速提升。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严肃问责,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负责,对药品安全质量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去疴除弊的有力担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药品安全一丝都不能放松、监管检查一刻都不能松懈,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抓好疫苗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身体健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和郭声琨同志考察我区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扎实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重大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