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布小林主持

2018-08-20 16:16 内蒙古新闻网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研究推进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布小林主持

8月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第三次会议,听取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相关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代表的是党中央的要求,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发扬严和实的作风,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五个结合”和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及整改方案要求,逐条查找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该完善的措施要抓紧完善,该解决的问题要抓紧解决,对整改效果要跟踪评估。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进行“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自治区政府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进一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整改工作。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落实。要持续督促各盟市深化整改,真正做到上下联动,确保整改到位。(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