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突泉县“指尖上的文明交通”提升宣传效果

2018-08-20 16:16 兴安日报

本报讯(冀明飞)突泉县公安局交巡大队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和微视等新媒体平台,拓宽宣传渠道,开展“指尖上的文明交通”宣传活动,提升交通安全宣传效果。

开展“双微平台”亲民宣传。大队充分利用交警官方“双微平台”开展法律法规、专项行动、路况信息、交警动态等方面的宣传,并通过平台与网友进行互动,搭建了一条与交通参与者沟通的桥梁;正面引导网络舆情。交巡大队积极做好网络舆情的宣传引导,安排专人每天做好双微博、微信后台管理工作,正确引导网络舆情,做好涉警舆情回复,避免网络炒作事件发生;利用短信平台开展宣传。大队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对群众和车辆驾驶员发布交通安全提示短信、天气路况情况以及交通安全常识,同时还针对关键节点向重点车辆人群发布违法信息告知和重大警情通报等,充分发挥公安交警短信平台服务的功能,扩大告知的范围和社会影响力,全面提升交警短信平台的宣传效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