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第十五届草原文化节草原文化主题论坛文学艺术分论坛开幕

2018-08-17 16:17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第十五届草原文化节草原文化主题论坛文学艺术分论坛开幕

白玉刚致辞 白庚胜出席

8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草原文化主题论坛文学艺术分论坛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白庚胜出席。

白玉刚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文学艺术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但距离由“高原”到“高峰”还有很大差距,希望与会专家学者、文学艺术家围绕如何看待和把握内蒙古文学艺术发展的阶段、水平和定位,如何在文学艺术的发展中高扬乌兰牧骑精神,如何从泥土里、街巷中长出更多文学艺术精品,如何引领社会理想和价值等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为推动中华文化繁荣兴盛作出内蒙古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上,白庚胜、连辑、张显等7名与会嘉宾围绕“如何看待新时代的草原文学”“内蒙古文化的多维度特征”“内蒙古电视剧创作前景广阔”等主题作了精彩演讲。本次文学艺术论坛还将同时召开草原文学论坛、草原音乐论坛、内蒙古影视论坛、内蒙古戏剧论坛。区内外200多位文学艺术界人士齐集一堂,共商新时代内蒙古文艺事业发展大计。(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白江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