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2018-08-09 16:21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汇报 研究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和“放管服”改革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8月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我区高铁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汇报,研究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和“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补短板作为当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力度。要认真研究,统筹谋划,紧扣补短板谋划和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突出基础设施投资的精准性。要充分考虑需要和可能,有效防止低水平的重复投资、粗放型的跟风投资。具体项目建设,要分轻重缓急,有序推进,重点推进连接内地和沿海地区国家交通主干线的项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的战略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必须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切实抓好改革的组织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已出台措施和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力度,定期调度改革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要紧盯与群众关系最密切的审批服务事项,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协同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最大限度利企便民,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