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纪恒作出批示

2018-08-09 16:21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陈春艳)8月8日,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检查创城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作出批示。李纪恒在批示中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抓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灵魂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宜居程度,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创新内容手段载体,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大力推进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建设亮丽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白玉刚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启始之年,全区各地上下联动、协同发力,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白玉刚要求,要认清工作形势,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内涵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创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1个全国文明城市、5个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代表及自治区文明委4个成员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9日上午,与会人员将实地考察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