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提高“三务”公开知晓度

2018-08-08 16:11 兴安日报

永安镇

提高“三务”公开知晓度

本报讯(郎赫)突泉县永安镇精心布置,积极推动农村基层“三务”公开,目前,通过各村党群心连心平台建设、公示栏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学习先进经验,大刀阔斧铺开“三务”公开之路。永安镇派专人到先进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在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永安镇实际全面铺开推进“三务”公开之路,列出详细的公开清单,确定了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的主要内容,保证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公开内容无死角。 

到村指导落实,稳扎稳打夯实“三务”信息范围。在创建突泉县党群心连心永安镇“三务”公开平台过程中,永安镇纪委干部深入各村、各站办所进行了实地指导,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采用移动通信工具,增加公开的即时性、多样性、广泛性,提升公开效果。合理规划公开信息,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农村公开内容清单。

提高群众知晓度,多渠道多途径让公开平台深入群众。在永安镇“三务”公开平台信息建设已经完成之后,积极推进宣传工作,通过老百姓的党群心连心工作群推动大家认识、并熟练使用“三务”公开平台,以老百姓容易接受的方式扩大“三务”公开知晓面,让曾经困惑群众的“村上事儿”变得不再神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