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8-08-08 16:11 兴安日报

突泉县审计局

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艾中阳)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把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突泉县审计局多举措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落实。 

做好重大节日短信、微信、QQ等廉政提醒。突泉县审计局党组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逢重大节假日都会向全体干部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在节前为广大党员干部打“预防针”,让全体干部在心里加了一道廉洁自律的防火墙。

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审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股室负责人之间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确保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提高审计质量。同时,强化廉洁自律,认真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八不准”,牢固树立廉洁从审的良好形象。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上级机关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扎实开展“三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局机关“三务”公开工作。推进党务、政务、财务公开,发挥公示公开“防腐剂”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党务政务财务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