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在白狼、五岔沟林业局调研

2018-08-07 10:15 兴安日报

 张恩惠在白狼、五岔沟林业局调研生态保护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发扬林业人优良传统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奋力谱写林业发展的新篇章

本报讯(欣闻)8月4日至5日,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白狼、五岔沟林业局,调研森林防火、生态保护和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强调要发扬林业人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投身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奋力谱写林业发展的新篇章。

在白狼、五岔沟林业局,张恩惠深入森林防火指挥部,实地察看了森林防火指挥系统,听取了两局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恩惠指出,今年以来,白狼、五岔沟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盟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特别是广大干部职工自加压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森林防火、林木抚育、植树造林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恩惠强调,刚刚召开的全盟重点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白狼、五岔沟林业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拿出硬招实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把防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时刻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坚持预防为主,抓小抓早,加强人防、技防等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防火工作万无一失。要大力实施天保工程,加大力度做好生态保护、修复和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生态质量,厚植发展优势。要立足资源禀赋,科学有序合理利用生态资源,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拓宽增收渠道,着力增加居民收入,切实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理顺体制机制,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讲清政策、疏解情绪、化解矛盾。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严格干部队伍管理,牢固树立以贡献排位次、以实干赢口碑、以业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教育引导各级干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努力向盟委、向全盟各族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