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内蒙古“剑网2018”专项行动启动

2018-08-06 16:20 内蒙古日报

日前,自治区版权局、网信办、通管局、公安厅在鄂尔多斯市联合召开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8”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标志着自治区打击网络侵权盗版 “剑网2018”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工作任务是开展民族文化版权网络保护专项整治,“两微一端”(微信、微博、APP客户端)和电商平台版权专项整治及重点领域版权专项整治。以网络侵权多发领域为重点目标,以查办案件为重要抓手,突出民族文化网络版权保护,集中整治网络音乐、短视频、新闻、动漫等领域侵权盗版多发态势,重点规范“两微一端”、电商平台、网络直播等平台版权传播秩序,持续打击通过网络转载、盗版链接等方式非法传播作品的侵权行为,通过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著作权监管,深入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版权环境。(郝雪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