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欢庆“八一” 警民联谊

2018-08-02 16:21 兴安日报

欢庆“八一” 警民联谊

兴安日报社主题党日走进乌市公安消防中队

17a053acdd2c4bfdab8f89658d353647_b_B_BASIC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1日,兴安日报社党总支开展“欢庆八一·警民联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报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乌兰浩特市公安消防中队慰问参观学习,并为消防官兵送去学习书籍和节日的祝愿。

在中队指导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消防车库、执勤器材库、训练场所、生活环境等区域,还参观了消防中队的党建园地、学习阵地,学习消防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工作作风,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片,近距离感受了警营生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各位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家也为消防队员不惧艰险、艰苦奋斗、听从指挥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武装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报将持续深化开展双拥工作和军民、警民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增进军民、警民情谊。      (邹吉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