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八一”送欢乐 共建谱新篇

2018-08-01 16:00 兴安日报

516201e5c67e45a199d46aada5c49156_B_BASIC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6日,阿尔山市五岔沟镇开展了“军民共建谋发展,鱼水情深谱新篇”庆“八一”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是五岔沟镇政府、边防某营、五岔沟森警大队和五岔沟边防派出所。

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设有穿越呼啦圈、猜歌名、袋鼠跳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等六个项目,比赛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运动会进行中,所有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每个项目均决出了名次,并分发了奖品。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驻地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在紧张而快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更加增强了五岔沟镇人民群众和军警部队的鱼水情,为推动五岔沟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张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