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开展形式多样慰问人民子弟兵活动

张恩惠等盟领导分别看望慰问驻我盟部队官兵和退伍军人代表

2018-08-01 09:56 兴安日报

我盟开展形式多样慰问人民子弟兵活动

张恩惠等盟领导分别看望慰问驻我盟部队官兵和退伍军人代表

本报讯(记者 曲建平  邹吉星  温亮  萨其茹拉  朱添月) “八一”建军节前夕,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看望慰问驻我盟部分部队官兵和退伍军人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马焕龙、范颖、朱成帮、张利文等盟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张恩惠一行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人民武装部和65712部队看望官兵指战员,共叙军民鱼水情。慰问中,张恩惠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团结稳定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张恩惠希望全盟广大官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切实扛起新职能新使命,进一步加强军地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再立新功。同时,盟委、行署也将把加强国防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军地融合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张恩惠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宁继军、郑广文和李庆洪等退伍军人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张恩惠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主动关心关怀退伍军人,满怀真情地为退伍军人排忧解难,坚决把退伍军人服务管理相关政策落实落细,让退伍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广大退伍军人要继续保持信念坚定、纪律严明、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凝聚正能量,积极干事创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剑夕、刘子强、隋维钧等盟领导分别以不同形式看望慰问了驻地官兵和退伍军人代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