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乌地区举办迎“八一”退役军人再就业现场招聘会

活动当天167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退役军人55人

2018-08-01 09:56 兴安日报

096dcb05d42b41c7af18cd1cd735c6ad_B_BASIC

退役军人填写招聘企业报名表

本报讯(张金磊)“您好!我是2010年的退役军人,我能开车、会电脑,您看公司有符合我的职位吗?”“我在部队做过电路维修,对这方面很在行……”7月31日上午,在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里人潮涌动,乌地区迎“八一”退役军人再就业现场招聘会在此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盟民政局、乌市民政局主办,盟就业局、乌市就业局承办。招聘会主要以援助退役军人为重点,同时面向社会各类求职人员。

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内蒙古德源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蒙佳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55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涵盖了销售、汽修、建筑、运输、互联网等多个行业。

“此次招聘会的目的是希望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将企业用工需求与退役军人求职意愿精准对接起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再就业。”盟人社局副局长吴国权介绍。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退役军人着想,让我们多了一个就业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早日就业。”去年退役、今年23岁的洪维论当天投了3份技术方面的简历,也有了大概就业意向。

据悉,当天共有600余名求职者进入会场,共有167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退役军人55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