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盟政协委员第六界别活动小组对宗教场所管理情况进行视察

2018-07-31 16:09 兴安日报

本报讯(和平)7月24日,盟政协委员第六界别活动小组对宗教场所管理情况进行视察。盟政协副主席陈东及盟政协民族宗教和法制委员会负责人、盟政协委员第六界别活动小组委员、盟民族事务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乌兰浩特市政协、科右前旗政协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分别深入到乌兰浩特市清真寺、乌兰浩特市基督教会、乌兰浩特市净修禅寺、科右前旗吉祥念佛堂等宗教场所,对《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视察内容包括:党的民族宗教方针贯彻落实情况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情况;抓管理、建制度、促和谐,稳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情况;教务活动开展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情况。

委员们通过听汇报、看场所,对宗教场所管理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