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7 10:35来源:兴安盟创城办

1

7月25日,我盟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举行。盟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盟食药监局、盟农牧业局、盟公安局、盟卫计委、盟商务局、盟工商局、盟质监局、盟教育局、盟经信委、阿尔山海关等盟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和乌兰浩特市食药监局、科右前旗食药监局等部分旗市单位及部分保险公司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参加集中宣传活动的单位结合本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宣传板、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现场免费快检食品、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下一步,全盟各级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将持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主题日等系列活动,让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走进百姓生活,增强群众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共享共治氛围。           (盟食药监局供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