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金女士的烦心事

2018-07-25 16:20 兴安日报

近日,家住乌兰浩特市爱国街万佳社区天信花园的金女士来到了社区,遇到烦心事的她实在是不知道怎样解决了。

经过了解,事情的缘由是金女士的母亲在来女儿家探亲的时候不小心把腿摔坏了,卧床不起,近半年来一直在金女士家休养。一次在帮老人领取工资的时候不小心把工资卡弄丢了,急忙去银行办理补卡手续,但是银行要求必须本人办理,要不就得写委托书,而且需要社区来证明老人的病情。

了解到事情的原委以后,社区书记发现银行所需要提供的证明社区没有权利提供,老人因身体原因也不能写委托书。老人每月的这点退休工资是老人最惦记的事,卡丢了钱取不出来,老人每天都和女儿发脾气。为了帮助金女士解难题,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联系银行,找到银行工作人员协调,并将老人的具体情况反映到银行,希望银行能特事特办。仅半天的时间,银行就给了回音,可以上门办理此项业务。社区立即将信息回馈给了金女士,金女士激动地说:“太感谢社区了,太感谢政府了,我的烦心事解决了,老母亲也能好好养病了!”        (闫佰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