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不忘初心 勇做时代弄潮儿

2018-07-13 15:31 兴安日报

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

——全盟青年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选登

不忘初心  勇做时代弄潮儿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 乌日娜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作为一名高校团干部,我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提升思想引领工作的针对性,构建新型团学组织体系,服务广大青年学子,书写青春华章。

首先,我要在全校抓学习,确保全覆盖。目前,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已形成“团委带头学、支部分头学、团学青年自主学”的学习格局,全校师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始终凝聚在党的周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其次,要带领团干部抓重点,确保氛围浓。组织带领全院团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要丰富学习载体,确保有实效。将把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和高校共青团特色活动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积极顺应时代潮流、勇立时代潮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