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2018-07-13 15:31 兴安日报

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

——全盟青年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选登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突泉县团委书记 张中华 

共青团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消息,随着夏日的微风吹进了突泉县团委的大家庭里。会议期间,我和单位同事们一同认真学习了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备感欢欣鼓舞。 

在团旗的指引下,我从一个普通的农村孩子一步步成长为国家干部,从青涩的中学生团员成长为团县委的负责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入团誓词还常常在我耳边萦绕,鼓舞和鞭策我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真诚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每当我看见团旗时,心中就会升腾起巨大的力量。我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嘱托,引导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每当我将团徽佩戴在胸前时,心中就有一份沉甸甸的时代责任感。蓝图已经绘就,征程已经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已经吹响,我要在团旗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