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建功新时代 聚焦团十八大

2018-07-13 15:31 兴安日报

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

——全盟青年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选登

建功新时代  聚焦团十八大

扎赉特旗团委书记 陈雪娇

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共青团十八大给我的感受可以聚焦到一个字,那就是“新”。

一是新时代。新时代的共青团在党的关怀指导下阔步向前,我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让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风浪、经得起考验;着力锤炼高尚品格,要注重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不断增长能力才干,要主动拓宽视野,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

二是新使命。共青团十八大立足共青团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深化共青团改革和重点工作。作为基层团委书记,我要坚持青年导向,坚持基层导向,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向广大青年传递党对青年的关心。同时,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性,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任务。

三是新青年。青年是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我们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奋发改革、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争取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发展,带领广大青年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团扎旗委将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自觉抓好主责主业,与广大青年团员一道投身奋勇建功新时代的伟大洪流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实践中有新成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