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阿尔山农商银行金融扶贫助推乡村振兴

2018-07-12 15:24 兴安日报

本报讯(韩鹏)日前,阿尔山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明水河镇银企座谈会,落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百日行”推进会精神,加大涉农涉牧领域和贫困地区信贷投放,助推乡村振兴,促进政银企沟通、对接的制度化、常态化。

为充分发挥央行金融扶贫货币政策工具撬动引领作用,该行通过加强“银行+企业+扶贫”“银行+政府+扶贫”的模式,大力支持地方扶贫产业发展。明水河镇连年受灾,阿尔山农商银行在抗旱减灾及支持该区域农牧户生产发展中给予了及时、大力的扶持,不仅帮助农牧户度过了灾害难关,也为缓解民间借贷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采取下乡进户、银企座谈等方式,充分了解贫困户的所急所需,大力支持扶贫脱贫。会上,阿尔山农商银行与明水河镇政府签订了产业项目扶贫协议:拟向明水河镇政府产业扶贫项目投放扶贫再贷款2000万元左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