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到我盟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18-07-10 16:07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崇正)7月8日,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率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康跃、民政厅副厅长索耀乐到我盟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盟行署副盟长隋维钧陪同并参加座谈。

李秉荣一行先后深入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居力很镇等地,实地查看灾情并听取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受灾情况的汇报。在察尔森镇沙力根嘎查后沙力根屯,李秉荣详细了解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严重的农牧民群众,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早日恢复灾后群众的正常生活。在居力很镇靠山村,李秉荣实地查看铁路涵洞附近居民受灾情况,并详细了解受灾群众安置方案。

在座谈会上,李秉荣对我盟防汛救灾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全盟各地各有关部门清醒认识当前不容乐观的防汛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主汛期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做好险情预警预报工作;要加大力度帮助受灾群众,防止发生二次灾害和次生灾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细化任务责任分工、强化纪律约束,确保防汛救灾措施落地生效,取得防汛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