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

2018-07-04 10:15 兴安日报

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我盟相关工作

本报讯(温亮)7月3日,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盟上下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作为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全盟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形势,坚定有力、扎实有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兴安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富盟、绿色惠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坚持生态美和百姓富有机统一,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推进督察整改及“边督边改”,持之以恒加强生态建设与修复,补上短板,厚植优势,努力把我盟建设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要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考核评价,加强督察问责,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盟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网信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深化对全盟网信工作形势任务的理解和判断,增强“疆域意识”,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着力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建设,深入实施信息惠民工程,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装上新引擎。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盟上下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担当、政治能力的具体考验,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坚持凡黑必扫、凡恶必除,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扎实有效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强化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宣传引导,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审议了《全盟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建议名单》,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