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水投公司开展“废旧物品分类管理,兑换生活用品”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1 15:53来源:兴安盟文明办

QQ图片20180621091230

盟水投公司开展“废旧物品分类管理,兑换生活用品”活动

QQ图片20180621091302

小朋友和奶奶一同参与支持兑换环保活动

为推广垃圾分类管理,提高包联小区居民节约环保意识,降低生活垃圾处理不当带来的污染和危害,6月14日,盟水投公司在包联小区开展“废旧物品分类管理,兑换生活用品”活动,集中将包联小区居民家庭生活中产生的旧衣物、旧书本、旧玩具、空塑料瓶等可回收利用物品及废旧电池、手机电板、充电器、废旧灯泡、灯管、收音机等有毒有害垃圾集中回收,奖励兑换洗衣粉、牙膏、纸抽、香皂、洗衣皂等日常用品。

活动后,公司员工对兑换的废旧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可回收利用的部分捐赠给小区贫困家庭变卖,让垃圾变废为宝。本次活动合计投入采购资金1000余元,回收废旧物品30多类,参与居民近200人,垃圾分类宣传已覆盖包联小区70%左右的居民,通过活动让群众懂得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分类投放习惯,提高居民环保意识,降低垃圾处理不当对生活带来的污染和危害,携手小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助力美好家园的创建。(盟水投公司)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