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我盟成立网络文化协会

2018-06-19 16:04 兴安日报

fbf4fc48c1074277875c5ae6e0d51339_B_BASIC

本报讯(于舰勐)6月14日,我盟成立网络文化协会,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宣读了《兴安盟网络文化协会信息传播自律公约》,审议了《兴安盟网络文化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凝聚互联网发展共识,推动网络文化行业自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助力网络文化和互联网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负社会责任,发展好、管理好、利用好互联网,切实打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生态。要大力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加大网络文明宣传力度,深入开展文明网站和“两微一端”创建活动,在全社会形成维护网络文明的思想共识和舆论氛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