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盟安委会整治公共喷泉安全隐患

2018-06-15 16:03 兴安日报

本报讯(孙华波)为加强公共喷泉安全管理,6月4日至6日,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盟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及有关专家,对全盟6个旗县市的14个公共喷泉电气线路及设备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57个。 

盟安委会要求各旗县市全面开展公共喷泉隐患自查,切实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梳理、逐一核查,严格落实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要求,建立整改台账,严格整改要求,确保问题隐患得到有效治理,确保公共喷泉安全。喷泉使用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岗位责任落实、人员配备、设备质量、使用安全、现场维护、日常巡检、应急救援等方面下功夫,以强有力的措施排查和消除问题隐患,确保各部位无问题、各环节无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