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我盟调研

2018-06-06 14:47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温亮)为切实做好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6月2日至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军政率队到我盟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协工作情况,探讨新时代政协履职的新思路新举措。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狄瑞明,盟政协主席尤国钧陪同调研,盟委委员、副盟长高世勤,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尤国钧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盟委、行署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情况,协商民主发展和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政协履职制度机制建设情况,委员队伍引领、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与建议。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同与会的盟党政领导同志、驻兴安盟自治区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常军政对兴安盟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盟委、行署关心和重视政协,为政协履职营造了良好环境。盟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工作有创新、有成效、有亮点。要继续发扬好传统、谋求新作为。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水平;通过聚焦重点,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成效,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服务小康社会建设多作贡献。

调研期间,常军政一行还看望了部分驻兴安盟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先后深入科右前旗内蒙古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科右中旗刺绣产业扶贫示范点调研,并在科右中旗政协召开调研座谈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