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纪恒主持

2018-06-01 16:54 内蒙古日报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三大攻坚战工作

李纪恒主持

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三大攻坚战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专门研究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思路和举措,再次表明党中央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上和大局上充分认识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正视问题、知耻后勇,以解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中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积小胜为大胜,聚大胜为全胜,坚决有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把三大攻坚战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定期研究、随时研究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党政主要领导要真正把三大攻坚战作为“一把手”工程,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督促指导工作,亲力亲为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实行最严格的督促检查、监督执纪、巡视巡察、考核检查,着力发现、及时纠正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定期通报各地进展情况,坚决问责和处分责任人员、违规违纪人员,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内蒙古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精神,审议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1年)(修订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这次推进会精神特别是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巡视巡察工作,推动我区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