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东发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对脱贫户进行核查

2018-05-30 15:55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和平)5月21至22日,为认真落实《突泉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攻坚系列行动方案(系列行动一:脱贫户错退问题排查整改)》的通知精神,兴安日报社驻突泉县突泉镇东发村扶贫工作队与突泉县委宣传部驻东发村包村干部,对全村2016年和2017年脱贫户进行了核查。

核查内容包括:住房安全,产业施策、教育扶贫政策、健康扶贫政策、生活救助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每年的收入账等。调查组每到一户,对住房、资产收益、教育、健康、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详细核查。亲切而接地气的话语村民愿意听,并且愿意唠家常,说一些掏心窝子的话。谈笑风生,热情接送,包扶干部、扶贫工作队队员和村民犹如亲人。

调查组对调查中发现的住房安全、产业扶贫、生活救助等方面问题及时进行了统计,并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部门。调查组在调查中看到多户人家庭院很大,建议种植订单豆角,增加收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