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盟环保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18-05-29 15:51 兴安日报

盟环保局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提升污染防治水平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李烨琳)5月23日,盟环保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论指引和实践要求,盟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

下一步盟环保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在全盟环保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按照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盟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大仗、硬仗、苦仗,推动我盟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全盟环保系统要切实抓好当前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危险废物排查整治、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等工作的同时,着力谋划提升污染防治攻坚战水平,进一步强化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站建设任务,持续改善全盟生态环境质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