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科尔沁镇妇联组织妇女参加网络培训

2018-05-29 15:51 兴安日报

本报讯(牛小强)近日,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妇联积极组织该镇妇女通过“北疆先锋党建云”平台参加全区组织的农牧民妇女网络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10天。培训期间,该镇妇联组织参训学员通过电脑登录自治区妇联在自治区“北疆先锋党建云”平台开设的“自治区农牧民妇女网络教育培训”专题网页集中学习,引导其通过手机进行自主学习。

培训内容多样,有农牧业种植、养殖,休闲农业介绍,手工制作实用技能,妇女维权相关知识等。科尔沁镇适龄妇女通过学习,收获颇丰,实用技能的培训大大激发了其创业的热情,多名妇女表示自己有意向发展蛋鸡养殖业。

下一步,科尔沁镇妇联还将引导妇女依靠自身优势发展多种产业,将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建设、女性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培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发挥基层女性带头人作用,不断增强妇女的自我发展能力和脱贫增收能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