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巴彦淖尔苏木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

2018-05-29 15:51 兴安日报

本报讯(斯日古楞)日前,科右中旗巴彦淖尔苏木多措并举,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

找准抓手加强整治。各嘎查通过制定党员包胡同责任制、与农牧民签订“门前四包”合同等方式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清理主次干道沿线、村庄周边、村内巷道、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的垃圾杂物。

“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各嘎查利用每月“主题党日”开展党员两小时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员的带动下,激发了农牧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  

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活动。通过评比活动对全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对各嘎查各艾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排名评比,鼓励先进、督促后进,进一步促进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加大监督检查责任。苏木、各嘎查成立环境卫生监督队,对各嘎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跟踪落实、协调监督,从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