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风纪

乌市国土资源局排查整改廉政风险点

2018-05-25 16:40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玉萍)日前,乌兰浩特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廉政风险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不断强化风险防控举措,保障各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扎实开展。

扎实开展廉政教育。乌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自身廉政建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乌兰浩特市国土资源局廉政风险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思风险、讲自律、尽职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全面排查廉政风险。乌市国土资源局按照“群众提、民主评、集体议、逐级审”等程序,分层分类排查廉政风险点,力争将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全部摸排清楚。

优化流程完善制度。在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的基础上,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廉洁、效能、便民的原则和程序规范、效力提高、简明清晰、方便办事的要求,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制作业务流程图。同时,修订完善现有的管理制度,规范权力运行,提高制度执行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