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落实“只跑一次”制度

2018-05-24 09:54 兴安日报

本报讯(范丽娜 李桂英)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和解读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同时创新服务机制,完善服务举措,全力提高办证效率。

5月12日上午,民警李桂英接到市民巢先生打来的电话,询问周六出入境接待大厅可不可以办理出入境证件,因工作原因着急赶回北京,想在走之前办理出入境证件。李桂英听清情况后,与巢先生约好14点到出入境接待大厅为其办理出入境证件。

巢先生及其朋友如约来到了出入境接待大厅,按照申请人要求,民警李桂英为申请人办理出入境证件,一个小时后,办理完全部申请手续。几位申请人对出入境民警假日期间加班为其办理证件深为感动,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接待服务中,将进一步确保“只跑一次”制度的落实,不断创新便民利民举措,努力打造一流的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为百姓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民、贴心的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