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盟委统战部党员进社区暨统战成员与红浦社区结对共建座谈会召开

2018-05-21 16:09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舰勐)5月17日,盟委统战部党员进社区暨统战成员与乌兰浩特市和平街红浦社区结对共建座谈会召开。盟委委员、统战部长阿拉坦敖其尔出席会议并讲话,盟政协副主席陈东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建好“统战之家”,是推进统战工作进社区的有益探索,必须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统战之家”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求知、求美、求乐等需要,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社区要力所能及地开展一些便民利民服务,逐步健全服务体系,同时要做好与结对共建单位的沟通对接。会议要求,盟委统战部机关党员要增强宗旨意识,结合社区需要、居民需求和自身特长,积极认领服务项目、参与社区活动。

会上,统战成员单位还与红浦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