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盟委举办“兴安学习讲坛”暨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5-21 09:44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温亮)5月18日,盟委举办了“兴安学习讲坛”暨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王俊、夏云海、呼和、范颖、周洲、佟布林、王永清、胡春、陈东、韩彧等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宋世明教授作了《提升执行力》的专题讲座。宋世明教授围绕为什么要提升执行力、什么是执行力、如何提升执行力,重点从优化战略流程、创新决策方式,优化运营流程、创新实施方式,优化人员流程、寻求人岗(事)匹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联系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感染力,对于进一步加强全盟各级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建设,促进全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苦干实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投入到盟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实践中,为实现富民强盟、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