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产经科技

突泉县国税局优化营商环境

2018-05-17 09:55 兴安日报

本报讯(姚家宝 李丹)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突泉县国税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为企业发展和经济稳定增长贡献力量。

“服务上门”,让纳税人尽享税收红利。突泉县国税局对辖区内大企业分类开展“政策大辅导”工作,举办纳税人培训班,对税收新政进行辅导。同时,利用微信平台、微信群广泛开展宣传,确保让广大纳税人知晓政策。

“最多跑一次”,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纳税人办税“最多跑一次”,是放管服重大改革措施。突泉县国税局全面实施《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对流转办结事项实行“前台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统一出件”,减少纳税人办税时长。

“互联网+税务”,实现征纳双方双赢。突泉县国税局积极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为补充”的多维办税模式。

“靶向治疗”,清理优化营商环境拦路石。突泉县国税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纳税人反映最多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分析根源,集中整改,重点整改便民办税、营商环境、放管服等工作开展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业务能力及纪律规范上双管齐下,不断推进服务规范化、过程便利化、方式多元化,让纳税人享受到更规范、更快捷的纳税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