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我区坚定不移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工作

2018-05-10 15:10 内蒙古新闻网

近期,自治区政府组成7个督导组,深入全区12个盟市,就当前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据悉,此次督导调研,各督导组深入盟市自然保护区、工业园区、重点企业,通过现场督导、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督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矿山开采地质环境治理、自然保护区工况企业退出情况、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49项整改任务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进一步查找问题,督导落实。

按照部署,我区要求各盟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全面认真查找环境隐患和突出问题,通过查重点问题、督长效机制、察责任落实,进一步拧紧螺丝、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督察整改工作有效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有效解决、环保重点任务有效推进;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目标时效,紧盯重点领域、区域、企业、行业不放松,以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加大对重点难点问题的协调推进力度,立行立改、不推不拖、坚决有力的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环境保护问题责任落实、任务落地、问题解决、按时完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梁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