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编办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创城小举措,环境大改善”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0 09:51来源:兴安盟创城办

(盟编办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创城小举措,环境大改善”主题活动。)盟编办为垃圾房全部新装了铁皮门

盟编办为垃圾房全部新装了铁皮门

按照盟编办年初制定的创城工作计划和各阶段性目标,为切实改善包联小区环境卫生,从4月中旬到5月初,该办积极主动与包联社区进行沟通联系,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创城小举措,环境大改善”主题活动。

活动以提高小区居民居住满意度和舒适度为目标,从寻找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的根源着手,本着标本兼治的原则,开展系列活动。一是加强宣传,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增加居民参与创城、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二是结合“全国爱国卫生活动月”活动,组织全办职工多次深入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清理小广告和垃圾。三是投入资金对小区垃圾房进行改造。针对小区内所有垃圾房破损、周边污水满地、垃圾成堆的现象,盟编办对垃圾房进行了改造,为垃圾房全部新装了铁皮门,铁皮门采用了半体结构,既保证方便垃圾投放,又防止垃圾外流,从根本上解决垃圾外漏引起的恶臭污染问题。此举得到小区居民一致好评。(盟编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