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开展集中捡拾白色垃圾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0 09:51来源:兴安盟文明办

乌兰浩特市开展集中捡拾白色垃圾活动

为全力提升城乡环境治理水平,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面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和国家级卫生县城打下良好基础。4月48日,乌兰浩特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乌兰浩特地区第30个爱卫月集中捡拾白色垃圾”活动。活动中,全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与本单位“党员主题日”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丰富了活动内容及活动形式,提早部署、细心安排,各单位、各部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办事处确认活动责任片区、垃圾清运等活动细节,积极组织、调配本单位干部职工,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此次活动全市共出动242个单位,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企业职工、青年志愿者、居民群众总计12205余人次,清理142个地段或片区,清理白色垃圾3959袋、小广告729处,清扫小区及各类建筑面积11.83万平,出动垃圾清运车76辆次,累计清运各类垃圾212.2立方,充分体现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群众性特征,用实际行动贯彻了国家卫生城市“全民齐心、共建共享”的创建理念。      (盟卫计委、乌兰浩特市创城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