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两项工作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2018-05-09 10:01 兴安日报

本报讯(欣闻)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5个省(区、市)、82个市(地、州、盟)、116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并相应采取奖励支持措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的市(州、盟)、县(市、区)中兴安盟获通报表扬,在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工作有力、社会资本参与度较高的市、县(市、区、旗)中扎赉特旗获通报表扬。

据悉, 2018年,将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的市(州、盟)、县(市、区)等,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下达相关省(区、市)后,由省(区、市)统筹按一定比例或额度给予奖励。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政部组织实施。

对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工作有力、社会资本参与度较高的市、县(市、区、旗)在PPP项目以奖代补政策评审时予以优先支持,对于进入中央财政PPP示范项目名单且通过评审的新建项目,投资规模3亿元以下的项目奖励300万元,3亿元(含3亿元)至10亿元的项目奖励500万元,10亿元以上(含10亿元)项目奖励800万元;对上述市、县(市、区、旗)在2019年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PPP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时给予优先倾斜和支持。由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实施。

本报近期将就这两项工作推出后续报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