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巴拉格歹乡打造“指尖上的课堂”

2018-05-09 15:26 兴安日报

本报讯(李海艳)“乡里开展的微信有奖答题活动,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了解了我乡红色文化,知晓了很多政策法规知识,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这是科右前旗巴拉格歹乡共和村获奖村民李海强在颁奖现场道出的心里话。日前,巴拉格歹乡为“爱我中国,圆梦巴乡”主题微信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这次微信知识竞赛是巴拉格歹乡利用网络新媒体课堂,面对党员干部和辖区广大群众开展的一次理论测试。通过答题、评选等程序,从参赛的2882人中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最美关注巴乡奖50名、集体奖16名。

巴拉格歹乡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分层分步推进,实现月月有计划、季季有创新。通过多种载体,不断提升学习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基层广大群众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营造了良好的乡风、屯风、民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