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尤国钧深入包联企业蒙佳粮油工业集团公司走访调研

2018-05-08 09:56 兴安日报

尤国钧在包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调研时指出

加强沟通 强化服务  为实体经济发展鼓呼力行

本报讯(师萍)为贯彻落实盟委关于包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的安排部署,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难题,有效推动实体经济发展,5月3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深入包联企业蒙佳粮油工业集团公司走访调研,并赴科右前旗东翰无人机、蒙糖生物木糖醇和阿拉伯糖、希望集团饲料加工、森农生物科技腐殖酸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踏查。

在蒙佳粮油工业集团公司,尤国钧仔细询问了企业各业务板块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认真梳理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围绕打造百亿元企业的愿景目标,与管理层共同探讨加快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在科右前旗重大项目现场,尤国钧逐一查看设计图纸,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统筹推进前期工作,完善联动审批机制,提高项目管理与服务水平,为项目建设“挤出”时间,创造条件。

尤国钧表示,包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工作意义重大,将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针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现实需求,加强协调沟通,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鼓呼力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